另一个角度判断当前的黄金价格

心理行为  / 顶尖交易员  / 倒序浏览   © 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

#楼主# 2021-4-22 21:19

跳转到指定楼层

交易在做,好像有段时间没有发文了。

在网络平台上,我常常感觉不知如何回复留言,都回复,好像没有那么多辞藻和精力,都不回复,好像有失礼貌,有的回复有的不回复,又好像看人下菜。索性,我就基本不回了哈。大家萍水相逢,觉得有道理、有启发,麻烦您点个赞,觉得不对,欢迎批评,我都会看到。

前天有个老友给我看他那个黄金1842拿到1727从浮盈的订单,

说实话,我是信的。大师级别的人交易通常都比较低调,得道的人又岂会在乌烟瘴气的网络上自寻烦恼。我们都在术的层面讨论别人的道,显然不是一个层面的东西。这就像,一个新手去向交易几十年的老手问哪个品种怎么看一样,别人不回答,不是清高,而是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 有道无术,术尚可求,有术无道,止于术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。

  之前我还写了一个回答,说为什么交易员要接受亏损,否则很难持续盈利。我说:因为不能从内心接纳亏损,所以面对开仓会慌,尤其是前面连续几次都亏损的情况下,更是胆战心惊,结果行情爆发了,那么做还是不做?做了怕做错,不做怕错过……迷茫。

  因为不能够从内心接纳亏损,所以面对浮亏会慌,会提前砍仓,结果价格又返回来了,那么做还是不做?不砍怕亏了,砍了,怕亏的冤枉……迷茫。因为不能够从内心接纳亏损,所以面对浮盈回吐也会慌,于是提前止盈,结果行情继续走,那么做还是不做?不追怕少赚了,追了,又怕成接盘侠……迷茫。。

  看,单单一个不愿意接纳计划内亏损,就会导致各种各样的动作畸形,如果叠加其他杂念,不知道要歪到哪里去了!

  老子说:大道甚夷,而人好径。本来大路是好走的,可人心偏爱走捷径。趋势跟踪可谓大道,很简单,简单到只需要几行代码就搞定一套交易系统,都没办法在这上面吹牛逼。能不能赚钱,其实主要看行情,行情来了,就跟去年一样,老实巴交的都可以赚钱,行情没有,机关算尽也难有收益······

一个小插曲,就这了,简单谈谈当下的行情。先说美元,周线级别我们对比18年走势,18年时美元直接涨了上去,但今年遇到水平阻力后跌了下来,技术面看,相当于跌破后回抽了阻力位,再次确认这个跌破成立,因此接下来美元大概率要进入加速下跌的过程!

黄金,没有重新回调到1760附近直接企稳,那就直接放弃呗。白银大阳收线,抵达了最初的目标26.5,接下来白银的多单我打算离场了。等金银出现调整之后再计划做多!

这一波黄金的上涨可以说是看到了没有做到,要说遗憾肯定是有的,但交易了这么多年,错过的机会多了去了,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,要学会和自己和解,顺其自然。

我整个人比较保守,说的话,写的文字,做的交易都比较保守,上了年纪的既视感,随手写出来的,也是有感而发,投友们仅供参考。





上一篇:从两大因素告诉你,黄金和原油还值得购买吗?
11年独立交易人,今日头条年度财经优秀创作者,微信:Macd1668,原创内容严禁搬运!
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六翼天使494 发表于 2021-4-22 21:19
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落败的青春阳落s 发表于 2021-4-22 22:15
不错 支持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acqueline季 发表于 2021-4-22 22:29
历史会重演,而且百分百重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35 发表于 2021-4-23 07:54
支持支持再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25 发表于 2021-4-23 08:02
支持支持再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银鲜目江探 发表于 2021-4-23 08:20
广告位,,坐下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爱萨其马虞co 发表于 2021-4-23 08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唰唰冷呵映 发表于 2021-4-23 08:57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当当当当裤裆坦 发表于 2021-4-23 09:19
确实不错,顶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